流桐

唯有纯真的热爱值得坚守。

番茄🍅番外【她说】

我叫沈究。

以前我还有一一个名字,叫秦玖。

六岁以前的记忆太过模糊,可能是因为时间久远,也可能是因为不那么愉快所以选择忘记,总之我记得的第一一个人,就是老爹。老爹在唐人街开着一-家中医馆。

老爹给我起名叫秦玖。

我第二个记住的人就是我的哥哥,秦柒。老爹说是哥哥把我从垃圾堆里捡出来的,哥哥说我是被老爹拐回来的,我觉得以前的事不重要,总之老爹和哥哥对我很好,我很幸福,这就够了。

哥哥总是在忙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,老爹更是十天半个月地不见人,我家的店还在真是个世界奇迹。放学回家,我只能翻翻药材柜子和奇奇怪怪的书,等哥哥从地下室忙完出来陪我玩。

老爹说,我和哥哥都是好苗子,哥哥和老爹吵了一架,我问哥哥,他只说我有当医生的天赋,我很开心,因为我喜欢捣鼓店里奇奇怪怪的医书,喜欢化学和生物,也喜欢哥哥夸我。但我说,我不喜欢他们吵架。

于是他们从此再没吵过。

我十四岁那年,老爹又出去了,然后就没再回来,两个月之后,一个叫秦驷的人找上门来和哥哥谈了很久。他以为我去参加远足活动了。

其实我就躲在他身后的柜子里。

老爹不是吊儿郎当的老中医。

老爹是杀手组织的头目。秦驷是他的手下,-二三四五六七八九,原来我们的名字是这样的意思。老爹被人阴了,他只吩咐过一

“曾经秦爷说,最后两个很聪明,好好培养,以后她(他)就是你们的头儿。"秦驷又接着说”他说他一直把你们当做他的亲生子女。秦爷年轻时在国内有朋友,您要是想过正常人的日子,他安排...”

哥哥站起来,我从没见过他这么冷酷坚定的样子--

“我留下,安排她回去。”

然后我看见哥哥朝柜子走过来,吓得屏住呼吸。

他把我从柜子里拎出来,然后我就昏了过去。等我醒来,我已经是沈医生的养女—沈究了,我在国内顺利读完高中,高考报志愿的时候我突然想起”小九有当医生的天赋。"

我报了最好的医学。入学那天,我想“给哥哥打个电话,他应该会很高兴?”

我当然没办法联系他,但我想他一定知道的。

准备去早稻田进修的时候,在机场,我又碰见了那个人--秦驷。他换了- -张面孔,拉走我的行李箱"已经办好了,您需要回一趟多伦多。”

组织内部的派系斗争很激烈,为了动摇哥哥的位置,五开始寻找传说中存在过的九。九需要存在,然后”彻底消失”。否则我的生活永无宁日。

于是我在多伦多独自生活了两年,作为"秦玖"存在了两年。我没再见过哥哥,他会突然打电话过来提醒我规避潜在的危险,我知道,这样远远不够保证我的安全。

他一定在什么地方保护我。

所以我很安心。等待作为秦玖完成使命的那一天。

直到那个小孩出现。我突然不希望接到哥哥完成任务的电话了,虽然,总有那么一天。

那天终于到了,我知道计划精密刻不容缓,但我还是忍不住问:“我可以明...”

“不行。”

我坐上哥哥送我去机场的车,我知道,在我起飞两个小时之后,有一辆车会在机场干线上发生车祸,两个小时之后—

我不是哥哥的小九了。

我要违背和小孩的约定了。

我只能是沈究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